尼禄

【达空】黄金天国

Summary:在一次黄金屋的较量中,深渊空和旅行者空意识互换了。为了防止公子在这个世界里反水,深渊空决定让这具身体怀上达达利亚的头胎长子。


非常雷,如有不适及时退出。


-


空浅金色的瞳仁里迅速地掠过一层阴翳。


实际上,这种事之前也发生过几次,起初他以为这是什么梦境——有时他会和选择了完全相反道路,被夺走妹妹的自己短暂地互换意识。他前一刻还坐在深渊宫殿中狰狞的四柱床上,下一刻就忽然来到了璃月港最大的铸币厂。空提了一口气,冷冷地审视着“自己”当前的情状,他手中正紧握着那把他渴求已久的腐殖之剑,恶紫色的剑身不断地与血液内的元素力共鸣,空能感受到自己体内被封印的力量正在复苏,或许就在不久的将来,他就可以恢复至少三分之一的实力。


……看来这个世界的自己也不算一无是处,空冷漠地想。如果他不是还同时双腿分开跨坐在某个执行官身上的话,这个发现或许能让他有一丝笑意了。


“黄金屋是提瓦特大陆最大的造币厂,是一切财富沉淀之地,一切梦寐繁盛之地。能在这里交战,实在畅快。”


达达利亚躺在黄金屋的正中央,着迷地望着上方灿烂辉煌的穹顶。他脸上魔王武装的面具被空揭到一边,露出一张稚气未脱,略显苍白的脸。空跨坐在公子身上,手中的腐殖之剑钉在公子两指的缝隙间。他们刚刚经过一场酣战,两人的呼吸都有些急促,血管里流淌的似乎已经不是血液,而是高温的熔岩。


“这次是我输了,伙伴。”达达利亚干脆地承认,转而看向旅行者赤金的眼睛,“所以,你打算怎么处置我呢?”


他说后面那句话的时候声线刻意压低,听起来有种别样的暧昧。然而旅行者恍若未闻,他抬起手抚着公子的侧脸,指尖托起公子朱色的玛瑙耳坠。那点鲜红色在他黑色手套的映衬下格外乍眼。


原来在这个世界里,和公子成为伙伴的是自己吗?空几乎荒唐地想笑,在他那个世界里,公子也确实跟在荧的身边……然而就在半个月前,公子因为至冬女皇的授命而单方面撕毁了与荧的契约,导致他苦心孤诣的计划全部白费,荧也至今没能离开须弥城。他可以忍受自己一直呆在孤冷的深渊,却不能让这个世界的荧和自己遭受同样的折磨。


——绝不能让这种事再次发生,这个世界的自己必须尽快找到荧。


“你的颌骨形状很漂亮。”空的语气平淡,听不出情绪。一个疯狂的计划在他心底逐渐成型。


“…所以,我要打一副纯金的口枷给你。”


达达利亚湛蓝的眼睛微微睁大,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知道在一些地下格斗场,胜者会当场侵/犯败者,以示完全的胜利。”空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话,而是继续说自己的。旅行者的发辫从一侧垂落,发稍扫在公子的脖颈处。


达达利亚心中警铃大作,左腿挣扎着撑了起来:“等等,你不会是想…”


“我不理解这是什么心理,可能我的感情已经钝化了。但是,我们争斗过这么多次,有来有回。”空继续补充,他那张清纯的脸上露出不似作伪的天真迷惑,“…在你胜利的时候,你会想侵/犯我吗,达达利亚?”


评论

评论(106)

热度(4206)

  1.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